被吓晕的一粒米

美女别吃爱情的苦(土味)

一声问号

【也是自勉】

  如果是原著粉,该发疯的不应该是为什么在剧版自己喜欢的角色的扮演者(另类的产出太太)不够有吸引力吗❓而且剧版又还没播出,没必要吧。

  没有攻击演员的意思,毕竟原著也是依托答辩,很难说这种人设能对没有先入为主代入主角立场的观众有什么吸引力,演员接到这种角色也挺惨哈。

  1.怪原著厨子水平太烂

  2.怪你家同人厨不够有吸引力

  谢谢,别来别人家发疯,显得很无能狂怒。(尴尬的微笑)

  有这个时间不如做饭,才能助推所谓的“淑芬的澄清”,将你们的观点宣扬出去。我之前看有个很厉害的太太画的叶冰裳叶夕雾/黎苏苏图就很富有吸引力,加上没看过依托答辩的原著没有刻板印象,以至于我对黎苏苏神女还是充满了想象。

  哦,3.怪自己不会做点饭饭吃太饿了。

  网络互不相识的成年人了,为什么要试图乱闯别人的圈子“掰正”别人的思想,累不累啊。不是成年人,当我没说。

  算了,不打tag了,免得被吵架污染,tag里还是想安安静静吃粮。吐槽~舒服~

  那个什么有何不敢看观音,主要是演员有观音菩萨那味~播放量高大部分是脸的原因,不信你们剪个看看。

  

评论